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情感的抒發

突然想回來寫寫部落格..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更新了..
在這些日子里,我的感情路已經走得那麼遠了
有甜蜜,有傷痛
第一次的感情,是最刻苦的吧
要是被傷害,我應該會想不開
可是我認定他不會
也認定他是我的永遠。
雖然有時吵架,真的讓我哭的肝腸寸斷,撕心裂肺
但是一甜蜜起來,我就忘記了
哪有在一起不吵架的情侶?
我認為吵架是一種溝通
我相信他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我離開我
[不管我的脾氣再怎麼不好]

希望我沒有看錯人~❤









u r my everything n i really love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