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和老公第一次的情人节

14.2.2012
以前都是跟朋友一起过吧~
或是一个人~
对当时的我
不是個有意義的日子
收到幾個男生的禮物
但是都不是我喜歡的
現在不同了
我只會收到一個人的禮物
那就是我最愛的人
有你的日子
很開心~很幸福
現在說好不發脾氣~我要做個乖女孩
這樣果然比較幸福~

 這是我的情節禮物~好大一隻熊
還有巧克力
還有一束花~
好開心❤
隔天還去吃了大餐
到overtime~
jb一日遊又累又開心O(∩_∩)O~
我們一起好好經營
一起這樣過下去~

要到比賽時候了~
你給我說了感動的話我會記住=]
我愛你老公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