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Welcome2012!!

wow,一转眼,已经告别2011了
在2011里,我是多麼孤獨寂寞,一直在盼望著有人疼愛,遇到對的人
但卻一直單身
一直用唱歌來麻醉,不想感情事,在唱歌里衝刺
卻得到很多很多的經驗,人生中第一次的上電視比賽,壓力,認識到的人,事。
吸收了很多經驗
在年尾,還終於,等了那麼久,給我等到對的人,幸福的過著
雖然有甜蜜,有苦澀,但希望這一切,都是在建立一段堅固的感情。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2012年裡,我想在讓我的人生精彩一次
再一次努力比賽一次
希望寶貝支持我,給我力量~
希望他永遠對我那麼好
永遠那麼體貼
永遠那麼細心
我,不會隨便離開你
我,不會跑掉
不要再做夢都念著這些話
我愛你❤O(∩_∩)O~



可惜,一直幫著家裡的我,沒有了目標
otokei~沒有目標怎麼生活呢?
我可不要做家庭主婦吖
可是。。想不到想做什麽工,想學什麼東西
突然,覺得,沒有方向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