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11.1.12~full month

很快的,邁向第三個月
中間甜甜蜜蜜,吵吵鬧鬧的一起過了三個月
雖然每一次冷戰都會和好,但是中間我也留了不少淚水
在這個月11號的時候,我真的很幸福
我們去了食樂吃了大餐~
豐富吧?
這個sushi很好吃~
我還把它一口吃下,還很痛苦
那嘴巴大的老公就很容易的一口吃下它~.~


我最愛的拉麵~~~\(^o^)/~
然後當然也不忘狂拍照!!~~
 心疼老公不夠睡><眼袋跑出來了@@
 三八二人組~~
老公說我很可愛@@''
喜歡這個感覺,可惜鼻子太扁了=。=
然後老公陪我買衣服~買蘋果機的衣服~
陪我到學校看妹妹下課~好像我們是妹妹的爸爸媽媽一樣xDD
然後晚上去吃小販中心~~充實的過了快樂的星期三
雖然晚上老公把我弄哭了T.T但是他很努力哄我了...就原諒了他
然後開始玩著小孩遊戲,還扮baby~~我就是那麼幼稚:DD






其實前一天,老公就把禮物塞進我的包包里我卻不知道,2次都被我抓包偷放禮物,第三次終於你成功了哈哈xDD
很喜歡~會一直帶著它❤。❤

雖然昨天不愉快了...但是今天和好了
希望我以後會是你捧在手心上的公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