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第一次有寶貝的旅程

前幾天到了雲頂KL走走玩玩逛逛~
很開心
旅途上~中途上,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有姐妹~有大寶貝~真好~❤
也吃好了好多好料~
在雲頂~
玩得很開心~
實現了我心中的小願望
希望跟男朋友一起到遊樂園~
可以捉住他的手大喊

在排隊中拍的^.*~
哈哈~
雲頂都不是很冷了~我們還吃冰淇林~
可是~鼻子還是會敏感~~
不知道寶貝會不會覺得很吵><'''
晚上跟姐妹們拍大頭貼~
由於眼睛太累lens帶不進~很辛苦
就沒帶了~很醜~在雲頂都素顏~~
所以拍照一直眯著眼~~
都還沒選到~都給Aminna全部拿去了~~
買票中的我~~



還有我們的全體照~~
在lobby拍的~
我好小只~
小矮人哈哈
還有和姐妹一起的~


寶貝他很細心照顧我~
幫我收行李~吹頭髮~燙頭髮
讓我變得好懶惰~
連起身都要他抱~
哈哈~
他是我的小狗狗❤
哈哈哈哈xDD

到KL~
我買了好多衣服~但是還是覺得不夠~
寶貝還說還要帶我去買~~
那麼我覺得bp找找看還有嗎~再買哈哈
我也買了5,6件給寶貝~
那麼壯。。要try那麼多件~XL才可以~
笑死我了xDD哈哈
我很喜歡買衣服給寶貝~
那也是我以前的小小願望
喜歡買衣服給男朋友❤
到了shopping centre~都是聖誕氣息
大愛~拍了好多照片~~
扮可愛❤
 大寶貝好高0.o~
看見小朋友吃著棉花糖~也吵著寶貝買
原來那邊有人分派~free的
我也去排隊哈哈O(∩_∩)O~
就給我拿到了~超開心!!一定要拍照!!!
寶貝說我好像假人@@‘’‘
跟寶貝一起~~O(∩_∩)O~
還有和一罐超大sticky拍照\(^o^)/~
還有跟姐妹逛街照^.^
大寶貝和爸爸~~好像比較配?
他們要甩掉我和mummy了T.T哈哈哈哈

晚上我們還見識到很不錯的一間KL pub
歌超好聽~到了凌晨超high的
寶貝還喝醉了~
晚上說了好笑的醉話~
姐妹們都在笑他~~xDD
其實還有些超感動的話
在我心中成了秘密
想到都會哭的秘密❤

和寶貝當然要拍多多照片啦~
我們都愛拍!!❤
babe always saysss
sweet couple:D










 當中還和ups一家人meet了下~喝了茶~聊了天
偶爾懷念比賽時的我們
三帥還是一樣~愛酸人。。



 很開心的一段旅程~
希望以後的以後~會更精彩~❤




昨天寶貝陪我吃午餐~
我把他扮美美~誰叫他說他扮女人比我美,真氣人
結果還真的比我美的說。。@#¥%……&*
真是笑死我半天~!!!哈哈哈哈xDD



今天寶貝也陪我吃午餐~
討論了新年
好期待
星三要帶我去買染髮膏,假髮,買新年鞋子,預定做指甲日期,\(^o^)/~
期待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