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兩周月快樂

11.12.11
好快~在一起兩個月了~
這些日子,有時吵吵鬧鬧,有時甜甜蜜蜜:D
總之好開心,好幸福
昨天去吃了一頓,超級飽~快要吐了xDD
不過好開心。。好滿足
滿桌好料~
都被我們吃光了\(^o^)/~
不忘來個合照~~
這是正常的~後面超多搞怪0.o~
陶醉中~
不聽話就打你!!:p
我的頭髮被你弄亂了@@‘’
大寶貝眼睛痛??0.o?哈哈
還以為寶貝沒有給我禮物,但是卻做了一份好可愛的小卡片給我
還想偷偷放進我的房間~結果被我發現了~
寶貝還真遜~要學我偷偷放進你車子?學多三年唄xDD
深深感受到你的心意~會永遠跟你在一起❤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