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Stress

人生中真的很多壓力
來自工作,學習。
我的工作偶爾聽到一兩句念念念,就很煩
此時適合唱【煩】吶!!!
駐唱,也是壓力,沒有像以前那麼期待了,可能已經把他當做工作了
錢難賺,但
我都要忍受
因為要養小 I
好好的照顧你
但是
誰來養我呢?
感情又是空空
空到可怕
媽咪說我嫁不出~
我還說馬上找個給她看來氣她吶
她嚇到咯xDD



最近很少上來了
感覺沒有什麽特別的事,可能
生活越來越乏味
不多姿多彩了
我討厭這樣的日子
希望
人生真的可以在精彩一點
讓我活得有意義





我當然也有發洩情緒的時候
有個秘密基地發洩,也挺好的
最近超愛Girl's day 丘比特
因為在看城市獵人~
聽不厭~聽了好幸福
但心裡卻冷冷的
空空的

希望頭髮趕快長才是
臉蛋疤印快點消失~
趕快賺多多錢
趕快有個精彩的
人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