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生活的意義

今天,我做了個白癡的決定
竟然想要自殺
因為如果活著不能選擇自己要做的事
那麼活著有意義嗎?
因為這樣死了可以讓他們後悔一輩子才想自殺
他們不明白我的心
立場不一樣
我只是那麼小小要求
也說到那麼誇張
出去就不要回來
不要用他的東西
太過分了吧?
2次了
我還是選擇放棄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讓他們控制

我沒有勇氣那麼忤逆他們

我沒有勇氣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夠完全離開這個家
但是我在乎的並不是我以後要怎麼辦
是因為跟家人鬧翻
我離家可以找朋友借地方住
可以另外找工作
可是
家人怎麼辦
總是放不下
想要出去工作一個月而已也不行。。
我只是要去體驗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
但是過分保護了
你們把我變成井底之蛙
我真的很想怪你們
也很想恨你們一輩子
今天一直哭
眼睛痛!!!!!!!!!!!><'''


現在只好練好歌聲了
成功的話,去KL都不想回來了><'''
但是沒人陪我怎辦?
就算沒有我也要自己搭巴士去
不然我真的又不能去完成自己的夢想的話
真的死了算了



很對不起關心我的朋友
讓你們擔心了
對不起
但是
請你們理解我的感受
我的處境
但是你們不會明白的......

不知道那一天我老了
我死了
肯定會說
我後悔當初沒有勇氣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4 条评论:

  1. 其實夢想可以一步一步去實現 不管用什麼方式 證明給大家看
    家人還是最重要的 好好地跟他們溝通 彼此聆聽 或換別一種方式去表達你想要做的 或許他們漸漸就會明白了 讓家人接受可能需要時間吧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你吃傻了嘛==
    别这么想~家人有家人的立场
    你也有你的立场
    就好好跟家人沟通~传达你的想法
    别那么浪费青春
    咱们都是90后的
    我们一定要证明我们是行的
    不是悲惨的一群没用的一代
    偶尔心情低落时想偏了没关系
    但却不能浪费父母把你生下来的使命
    明白嘛!傻瓜==

    回复删除
  3. 明白了謝謝你們:D
    我會好好想的❤

    回复删除
  4.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啦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