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成長的煩惱

人,越長大越多煩惱
小時候,根本不需要去操煩什麽
只管吃喝玩樂
到中學時期,唯一的煩惱就是功課
也許一些部份人早已踏入戀情橋段
所以心煩時直接能猜得到
也明白爲什麽父母不要我們在讀書時期就談戀愛
因為他們不捨讓我們這些年紀承受一些不該承受的痛苦
幸虧我中學時期還算蠻聽話的


越成長,煩的事情也增加
懂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真的有時候想,小時候多麼的快樂
但是時間,過了一秒,就是回不去了,哪怕是幾年呢


幾年沒做功課
難免想念
其他人都討厭,只有我懷念,好奇怪吧
我的一生都沒有辦法自己控制
所以喜好也不能去實現
只好乖乖受控制
可是以後的以後會有改變嗎?真想知道


20歲有20歲的煩
30歲要面對結婚生子
40歲開始身體退化老化
父母告訴我,他們老了
可是我不會相信
因為我過度依賴
是不會獨立的
我需要你們照顧
希望你們永遠陪著我


生活起居不容易
總有天我必須獨立我知道
只是在那之前請讓我享受能依賴的日子


我的個性只有你最清楚
我愛哭,又膽小
天真又幼稚
跟你說心事,心裡舒服,就不會冒出病了
雖說這麼年輕,毛病就一大堆,不知會不會影響未來
但願我,全家人,所有認識的人,都平安.健康


常常喜歡做了事才來後悔
才來安慰自己
後悔剪了劉海了T.T
但是安慰自己說~長髮那麼久了
換換髮型><''
現在離新年還有半年
應該會長
但是應該跟今年新年長度一樣吧╮(╯▽╰)╭
要不剪,明年就很長了╮(╯▽╰)╭
沒辦法~~等你長~~~快點長哦\(^o^)/~



我多希望自己还是个孩子 , 因为擦破皮的膝盖比伤透的心更容易愈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