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聖誕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昨天駐唱countdown反應也非常好
氣氛很high~

我又不大會說話~搞得好尷尬~總之豁出去了
下星期31號new year eve 也會有倒數活動~
希望在station1 cafe在看到大家~

老公也來陪我唱歌~
看他應該很悶吧沒人陪他說話@@
好喜歡這張,老公的嘴巴好好笑!!



第一個有情人的聖誕
和老公一起過
聖誕禮物我也喜歡❤
希望我的metoo你也喜歡,希望它一直陪著你~我也一直陪著你~
喜歡這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