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珍惜

当有一个对你无限包容的男生时,一定要珍惜。他不对你发脾气,不是因为他没脾气。
每次不愉快都是他对你说:对不起,我错了……
并不是因为他真的觉得自己错了,他只是出于宠爱你,让着你。
不要让男人总对你认错,男人的自尊心很重要,懂得尊重男生,否则,再好的男人也会被刁蛮任性的女生吓走。
说我吗?
哈哈。。
惭愧
我有慢慢在改了~
希望寶貝看得到><''
有時候因為一些事情傷心了
還是忍住了
寶貝的一個擁抱
就能化解一切
我喜歡那個溫暖的擁抱


現在你是屬於我的,慢慢變得實在
也不會讓別人打擾我們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