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無奈

好久沒寫了~
我染了新髪色~!!!


謝謝寶貝幫我染,辛苦了 "p我很喜歡!!^.^~
最近一直去玩~去馬六甲,去Jb
offday變的好忙~
每天都沒時間似的哈哈:D
可是每天都好幸福好充實因為生命有了你=]
雖然偶爾吵架,偶爾傷心


但是還是會恢復正常~
希望每天都那麼開心的,一直到永遠~
你用真心對待,我也會用真心對待❤
去馬六甲的照片~




跟姐妹一起

這是寶貝送我的禮物


這是我們去jb拍的~
雖然看不到那些年 = (
但是可能下星期再去!!:D




那天我感覺到好幸福~真的^.*~~
很開心~❤







友情卻煩惱
朋友有事,你卻幫不到忙的那種心情
好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怎辦好
很心痛~
很無奈
不喜歡這樣
希望你開開心心的
幸幸福福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