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好幸福

有了你,真的好幸福
我的世界不再孤獨
以前覺得2012世界末日更好
現在覺得不想了
每一天有你
生活變得有意義~
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你總是讓著我忍著我
只有我在發脾氣
你總是害怕我會離開你
真的覺得你好傻
可是我想告訴你
以後的以後我都要和你一起
所以請你別再害怕
我希望以後的以後我都能像現在一樣
我不相信久了感情會變
我要自己去證明
去維持
我總是相信那不可能的可能
就因為我相信那不可能的可能
所以才遇見了你~
我相信你
一直一直會對我很好
我相信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