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充實的星期三

以後呢
我的星期三會變的很充實吧?
因為複課了
睡到中午上課
然後再去爺爺奶奶家練唱
再回來上舞蹈課
晚上再去cafe唱歌喝茶~~
快樂的星期三吖:D



以後都要快快樂樂的
不想難過的過日子
那些所謂沒有意義的生活
用唱歌掩飾著
也許會過得比較好~
我一定要努力的學
努力地唱
也好想學吉他
走創作路線!!
但是就種種因素不能定下心來學
要考慮到很多問題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自編曲也
但是很快就忘記旋律就那麼一時的靈感
也許有了樂器就能記載了
希望真的有機會能夠學到唄❤
最近超愛唱阿福的歌曲❤!!!!!!!!!!!!




小狗來啦~~
ouh ouh!!
最近喜歡扮搞怪樣子也

最近走到哪裡人家都說你妹妹好肉啊~
你怎麼那麼瘦~
心裡很開心咯xDD
但其實我只很多的咯
貪吃婆一個!!!xDD
今天更好笑~
我和弟弟站counter
customer問你們姐弟?
我說兄妹啊哈哈哈哈
他說噢哦他是哥哥哦
好心虛窩xDD\(^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