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新目标

老了,渐渐没有梦想了
想想在18岁的我,拥有着那么大的梦想~
可是慢慢地改变了
我觉得也不一定要去实现它
毕竟我没有这个能力
我的兴趣始终是我的兴趣
我会慢慢和大家分享
我会努力学吉他
希望到达自弹自唱境界
我会努力瘦身
把身材变好
把自己变得更好
同时
也会努力做好你的女朋友
不会像以前给你压力与负担
会给你温暖的幸福
以后的以后
更会做你的好老婆。



目前~先把吉他学好~
瘦身,多几天要开始了~
加上运动,饮食
伤心,不能吃很多食物了
不过,现在我和你一起注重饮食了会更多共识吧
然后,还要在21之前拍一本专辑~作纪念
当然要瘦瘦的去拍啦~
加油吧实现我现在的目标
你绝对要做到!!要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