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壞脾氣

我有著任性愛耍脾氣的性格
每一次,常常鬧情緒~
只對你發脾氣
因為在乎你
愛你
想引起你的注意力多一點
要你哄我多一點
就那麼鬧情緒
也深信著你不會離開我
不管我怎麼任性


有時也覺得自己過分
好壞
但是就是愛發脾氣
爲什麽呢
自己也不懂><''
每次要改~都改不了
希望你會體諒
會讓我
會忍我
永遠❤


終於到了jb看了‘那些年’
很nice的一部電影~
那是第一次看老公看得那麼入神
不然老公常常看到睡覺@@‘’‘


jb一日遊~
這是我糊塗忘記帶一隻lens的一天@@
這是我唱wedding的時候~
老公載我去~

老公買給我的iphone衣服
好喜歡❤


喜歡這些照片❤



i wanna b with u
愛你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