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星期一,你到我家裡來吃飯
我特地爲了你早早起來準備一些菜肴~
媽媽還叫我親手炸了午餐肉給你
結果笨手笨腳的我竟然燙傷兩次= __ =
但是爲了你是值得的
但是愛耍脾氣的性格還是沒改過
爲了一些小事~就故意生你的氣
你總是對不起對不起
總是第一個讓我的人
我卻這樣對你
甚至連續兩天傷你的心【星期一星期二】
當我真正知道我做錯了真的很後悔
決定一定要改掉
從今以後我都不能那麼野蠻任性
都要收斂
我要讓你每天開心不要爲了我的不開心而煩惱
星期三開始
我就改了~我喜歡這樣一直幸福的感覺
我不要吵架
希望就一直這樣O(∩_∩)O~❤❤



我們一起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