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第一次的成功

之前的終極天王
是以組合參加,失敗了,但是學習到很多東西
這是我們的回憶



過後想自己追夢,參加了summit idol
竟然唱得那麼差,還忘記開麥克風!!我根本不能原諒自己
也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結果失去了信心
但是告訴自己跌倒了要快點站起來
於是又在繼續的為下一個目標而努力
一下子看到了兩個比賽
歡喜來卡拉,pop star
我本來想兩個都參加,但是只是紙上談兵不敢真正去面對
但是老師給我一番話,讓我定下決心,一定要兩個都參加
結果真的參加了,我的福建腔不濃,也不是很好,拿到了24分,雖然沒有入圍,但是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因為我真正的目標是pop star
這是我第一次靠著自己去比賽
去到陌生的地方...
但是我卻遇到了很多貴人
我要O(∩_∩)O謝謝miss WEN載我去到了jb,幫我找了住的地方,還給我買了美味的早餐,還很照顧我!!!




接下來謝謝Dorlyne sister特地到city square 陪我!!也請我吃了豐富的sushi king早餐~❤還陪我到現場報名,還在外面站著等我成績!!!!
然後謝謝jessie 妹妹帶我去到了KSL~~很高興看到了很多同鄉一起進入了比賽!!
然後謝謝aunty的晚餐,還載我回家,麻煩你了!!!!!
謝謝skin food的小姐借我腮紅❤
再來謝謝評審老師給我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
den謝謝我老師的教導,給我的提示與準備....
還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們,給了我很多的鼓勵支持,謝謝你們❤
我的家人,不是給我最大的支持,但是也默默的關心我,我會讓你們知道,我可以的,請不要阻礙我...不要擔心我,我一個人,我可以!!
大家一定以為我不會獨立,但以前都是沒有機會獨立,如果有機會,我一個人一定可以!!
能夠進到這裡很滿足了,其實對自己沒有很大的信心,因為知道自己的實力到哪裡,但是還是會盡全力,真的希望能夠到決賽...



過程中也認識了不少知音,很開心=D
讓我不用一個人去走那麼大的shopping centre,謝謝兩位gentleman 幫我拿好重的行李哦:D




最近還覺得有小小幸福的感覺
不知道什麽事~~( ⊙ o ⊙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